【贱虫】如何找到男友(上)

小学生文笔
狗屎故事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老子的文属于老子
性冷淡(什么鬼)文风
不知道哪里来的灵感
RR贱x荷兰虫
空间文手挑战
第二次写文,求轻喷
不要脸的要个小蓝手小红心和绿关注
说不定下篇有肉
















“别让我再看到你!”他丢下一句话扬长而去,只留给我一个背影
  望着Peter当着挡着蛛丝离开的背影,Wade有些伤心和委屈巴巴。哪有雇佣兵不杀人的,说出去还不让别人笑掉大牙,虽然他根本不在乎,可他杀得也不是好人啊,全是些罪该万死的人。
   “他是怎么发现的,明明已经处理过了,”Wade摇摇脑袋“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想想你该怎么把你的小男友追回来。”雇佣兵抬起头看了看纽约市绚烂的夜景“很好,除了小蜘蛛什么都看到了。来吧deadpool动动你的脑子,这么晚他会去哪呢,去哪呢去哪呢……”
  如果你像Tony Stark一样有一个会飞的机甲并且正好在纽约上课瞎逛,你就会看到一个红色的身影在像个无头苍蝇一样不同的大楼上跳来跳去,最丑的那种苍蝇
  如果你正好没事做,并且心地善良,你可能会下去问问这个红色的身影一句“Can I help you?”
   当然你不是我们帅气可爱又多金并且才华横溢的铁人,你只能跟着我的脚步看到红色身影不远处有一个红蓝相间的身影趴在墙壁上探头十分小心的盯着红色的那个。
  对,就是Peter。
  实际上Peter一直没有离开,往前当了没多会有反回来了。
  或许你会问这年头超级英雄这么闲的吗。
  我会说管你屁事,让人家好好谈恋爱你们这群愚蠢的凡人。
  回归正题,小蜘蛛靠着自己可以爬墙以各种刁钻的角度视奸Wade。建议你们有了超能力也可以去视奸心上人,或者有钱也行。
  实际上Peter直到自己这次的确玩过了,对Wade说那么过分的话,说完还跑了,简直就像无理取闹的小姑娘,所以他心虚回来看一眼,原本是这么打算的,结果控制不住自己看到现在。
  回到Wade这里,他现在只剩下自己的安全屋没找过了。
  “他根本不可能回去那,上次还嫌弃那里脏乱差。”
  “可你不是收拾过了吗。还重新搞了个浴缸”
  “他又不知道。”
  “那你就再去找吧。”
  “在那之前,我得先去碰碰运气,指不定厄运女神终于开始嫌弃我这张烤烂牛油果脸呢。”
  “好吧,别怪我没提醒你。”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21)